close

本身是個愛挑戰美食的桃園人٩(●˙▿˙●)۶…⋆

胃很小但總愛吃吃喝喝

於是決定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桃園美食!!!

今天剛好晚餐在外解決

所以冒著颱風🌀走出家門

來到了好久沒來的桃園觀光夜市~

📍第一站  臭狀元麻辣臭豆腐(之後補照片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家我從小吃到大

每次都點原味的鴨血臭豆腐

雖然是原味 但湯頭還是可以感受到微微的辣ㄛ

整體很夠味 每一塊鴨血跟臭豆腐都吸滿了湯汁

不過可以的話盡量第一個來吃喔

因為本店貼滿了滿滿的禁帶外食(雖然還是有人帶)

但為了店家還是乖乖遵守~~

 

📍第二站  ㄉㄨㄞ ㄉㄨㄞ 地瓜球(之後補照片)

這次是二訪~

上次只有吃到麻麻跟葛格帶回來冷掉的地瓜球

這一家跟我以往吃過的地瓜球都不太一樣

不只調味粉有分口味 連"地瓜球本身"都有分3種口味!!!

有一般常見的地瓜 還有紫薯&巧克力 

也可以選擇綜合的~大家(包括我)幾乎都點綜合的哈哈哈

ㄉㄨㄞ ㄉㄨㄞ的地瓜球偏大顆

一口咬下外酥內Q很滿足(真的超~~Q)

唯一缺點就是真的太Q了加上戴牙套的我 所以咬到嘴巴好痠😭 

 

📍第三站 阿伯豆花(之後補照片)

  

這家找不到地圖

以前小時候很愛常常吃

長大後比較少回桃園住所以真的好幾年沒吃

而且這家店有移過位置

不知道為什麼移到夜市的蠻後面 

在ㄉㄨㄞ ㄉㄨㄞ地瓜球往後走的幾步路而已

記得以前都是阿伯本人在賣豆花

現在不知道是阿伯的兒子還是誰

粉圓豆花的口感跟我小時候吃得不太一樣(好懷念T_T)

 

📍第四站  脆皮臭豆腐

    

這家是第一次吃~被它攤販的明亮吸引到 整體看上去也蠻乾淨

原本只想買杯愛玉+百香來喝看看

後來意外發現居然也有在賣臭豆腐

就點了一份來嚐嚐

一份$55有五個 每個臭豆腐都戳一個洞滴入醬油&蒜泥

一口咬下嘴巴差點被燙到~會噴汁喔所以吃的時候要注意

臭豆腐本身外酥內軟很好吃 配上旁邊酸酸的泡菜剛剛好

路過的時候來試試看吧!

    

📍第五站 吳記 炭烤香腸大腸包小腸(之後補照片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這家也是必吃

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腸所以都點單純米腸~

中間的配料有:花生粉 酸菜 菜脯 肉鬆

全部加在一起咬下去真的超好吃

📍第六站  Yumi雞蛋仔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家位於中正路上

就在觀光夜市的入口不遠處

  

我點的是原味的+巧克力醬(另加$10)

這張圖已經被我等不及吃過了幾顆😂

剛做好的時候熱騰騰的外酥內軟

後來回家就算冷掉了還是一樣好吃喔

(而且老闆人蠻好的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